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櫻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櫻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旅順口,是一個聞名中外的海濱小城。這裡山青水秀,氣候宜人。春天裡百花盛開,爭奇鬥豔,分外妖嬈。粉色的杏花,素雅的梨花,紅色的玫瑰,嬌艷的櫻花......千姿百態,芬芳醉人。無論你走到哪裡,都會聞到芬芳的花香,觀賞到美麗的花朵。在盛開着的的萬花叢中,我最喜歡的花,當屬那極其美艷的櫻花了。 

  櫻花盛開於春天,綻放於枝頭,花形與臘梅相似。雖然沒有臘梅那傲骨霜雪的氣概,卻有令人淘醉的妖嬈與芬芳。當春天來臨之際,他總是先於百花開滿枝頭,為人們送來春天的第一縷芬芳。 

  我愛櫻花,不僅僅是因為他的多姿多彩,鮮艷美麗,更重要的是它還代表着中日人民的友誼。希望中日友誼像美麗的櫻花一樣,在中日人民的心中常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櫻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