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櫻花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遊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三月是櫻花開放的時節。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校全體同學一起去贛縣賞櫻花。一路上大家歡歌笑語,可熱鬧了!滿懷熱情的我,第一次看櫻花,真有點迫不急待。

  走進櫻花林,遠遠望去,雪白的,粉色的煞是美麗。櫻花樹一棵又一棵的抱在一起,一陣微風輕輕的掠過樹梢,滿樹的櫻花連成一片片,潔白的好似瑞雪初降,一片白茫茫的,又似一朵朵白雲組成的雲海,美麗而又壯觀。

  淡淡緋色的花瓣在枝頭上,錦簇地堆着,南風一吹,就隨風顫抖地離開枝頭,一片一片抖落了一地,櫻花在風中飄落的美景,那麼的輕,那麼的柔,粉紗一般。

  身處櫻花林,讓我不禁想起一個國家——日本,這個給我們帶來災難多過於友誼的國家,這個沾滿中國人鮮血的國家。但櫻花是純潔的,是美好的,它就象一個使者遠渡重洋來到中國,為中國與日本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願我們世世代代和平相處。

  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第一小學三年級:王語歆

您正在瀏覽: 櫻花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