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櫻花廣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廣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櫻花廣場

 你的家鄉在哪?我的家鄉在西安。附近有一個美麗的廣場,那就是櫻花廣場,那裡不僅美麗,還能給我們帶來許多歡樂。

  春天,樹木抽出嫩綠的枝條。小草偷偷的探出頭來。每天天剛蒙蒙亮,就有許多老人在廣場打羽毛球,太極拳,跑步。到了四月份,櫻花開了,有白的,粉的,美麗極了。有許多人來這裡欣賞櫻花。

 夏天,天氣很熱,小朋友穿上短衣短褲在廣場上踢足球。就連小鳥也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給小朋友加油似的。太陽火辣辣的照射着我們,一會兒,小朋友就覺得很熱。躲到樹底下乘涼,大樹就像一把碧綠的大傘。

  

  秋天,樹葉黃了,一片片樹葉在天空中飄蕩,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起舞。只有柏樹,還傲寒斗霜,像一位戰士筆直的站在那裡。

  冬天,天氣涼了,廣場上的人也少了。一場雪過後,小朋友們在廣場上堆雪人,打雪仗。開心極了。

  櫻花廣場真是一個既美麗,又好玩的地方。不信,你來看看。是不是我說的那樣。

您正在瀏覽: 櫻花廣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