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克隆即將一個在生命體上提取的細胞複製成與那個生命體一模一樣的生物。當克隆羊“多利”出生后,一石激起千層浪,世界各國支持克隆和反對克隆兩方面就動物基因繁殖展開了日益激烈的爭論。關於克隆羊的爭論似乎不僅在動物本身,關鍵是人類想到了自己——明天怎樣面對“克隆人”。是啊,世界上許多科學家都反對克隆人,但是還是有一些科學家卻一直在研究克隆人。看來克隆人是無法避免的,但我們的後代子孫在將來又會如何對待克隆人呢?是平等還是虐待,可想而之將來許多人都不會很好的對這些“違背上帝的旨意而降生到人世上來得人”。他們只會把克隆人當作科技產物,而克隆人只會服從命令,到頭來我們給子孫留下來的科技產品和子孫們虐待他們就只有再增加一個副產品——戰爭。又有什麼能代替克隆人呢?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種智能猿。這種智能猿的是由人的細胞與猿的細胞混合再克隆出與猿長得一模一樣的生物。他的智力比人低,但是比普通的人猿高,應該說他是絕對服從命令的。雖然他的身體里一半是從不屈身於別人之下的人類的血,但還有一半是經常屈服於人類的野獸的血。俗話說得好“江山一改,本性難移”,野獸就是野的,只要他被馴化,則會大大的造福人類。除了性格與克隆人不同外,智能猿的特徵也與克隆人不同。智能猿體長兩米,臂粗而有力,腳掌比人要大比熊要小。正因為有這些有利的條件,他可以代替人類植樹造林,一邊砍一邊植。代替人類開僻荒地。建立城市為人類服務。他還可以代替人類檢查化工燃料,他的體力是人類的幾十倍所以不會受到輻射的危害。他的生里和性格都比克隆人好,所以如果我會克隆,我一定選擇克隆猿,讓他永遠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