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那將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從爺爺臨終前掉下的一顆牙中提取基因,克隆出一個“爺爺”, 讓“爺爺”死而復生,陪伴奶奶一起安度晚年。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各種各樣的樹木花草,讓每個小區、每個山村、每座城市,都變成綠色的海洋。我還會用世界上最先進的克隆技術,讓沙漠上變出許許多多奇異的花草樹林,讓沙漠變成綠洲,進而成為鳥的天堂。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已經滅絕的野生動物,讓人類的朋友重返這個美麗地球,讓地球充滿生機。我還會根據現存的恐龍標本,克隆出幾億年前的恐龍,讓小朋友們可和真正的“恐龍先生”玩耍、嬉戲。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沒有被污染的淡水河,讓乾旱地區的人們也盡情喝上甘美的河水,讓焦渴的土地得到水的滋潤,讓低下頭的禾苗挺起腰桿,儘快為人們奉獻上豐碩的果實。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各種各樣的人體器官,為被病魔折磨的人們解除痛苦,讓不治之症遠離人類,讓全世界的人們盡享幸福安康。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氧氣,讓被污染的空氣得到凈化,讓惡劣的氣候不再光顧地球,讓天更藍、水更清、山更綠,讓人們在清新優美的環境中工作、學習和生活。

   現在,我要努力學好本領,向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