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老師帶大家到野外上自然實踐課,上課的內容是觀察風向。老師拿着一張樹葉用里往上一扔,看着樹葉飄着落下來,說:“你看,這樹葉向著東邊飄,說明現在颳得是西風。” 

旁邊的一個男同學彎下身子,撿了一顆石子往天上一扔,石頭垂直掉下來,砸在一個女同學頭上。女同學大喊着:“老師,他……他用石子砸我頭。” 

老師生氣了,問:“你扔石頭幹什麼?” 

“我,我在觀察方向。” 

哈哈哈……我笑彎了腰,蹲在地上直喘氣。老師本來挺生氣的,想批評那位同學,可是看到我笑成這個樣子,也不好意思再拉着臉了。 

同學們知道我很愛笑,就經常搜集一些笑話講給我聽,然後在一旁看着我笑。因為這個性格,我可沒有少聽到一些好笑的事情哦。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5)班 楊心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