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

  三年級 王欣桐

  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我有一頭長發,覆蓋著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吧:我膽子有點小。就說那天晚上吧,我家的小狗跑出去了,我走出家門,準備把小狗給追回來,追到一半,忽然,前面有兩隻野貓叫起來,“喵、喵、喵……”聽得我腿都發抖了,馬上掉頭跑回了家,差點把我嚇哭了。

  我還喜歡玩電腦,爸爸媽媽把電腦控制起來不給我玩,我就偷偷地上樓,打開電腦玩起來,等爸爸媽媽快要上來時,我就把電腦給關了。

  我也很愛看課外書。有一次,作業做得很晚,我在被窩裡翻來覆去睡不着,就拿出了課外書,亮起小燈,在被窩裡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我還喜歡畫畫。有幾次,在作業完成時,我會隨手畫起畫來。有一次,爸爸發現了,就不許我以後再亂畫,可我做不到。到現在為止,我還學會了畫很多類型的畫。

  你們現在有點了解我了吧,如果有興趣想再了解的話,就給我來信吧。

  王欣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