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給自己畫了一副自畫像,大家請看: 

  我是一個小女孩,今年八歲,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我長得瘦瘦的,腿又細又長,媽媽總說我是營養不良。 

  我有長長的卷頭髮,像大海的波浪一樣,在太陽的照耀下金光閃閃。我的鼻子小小的,十分可愛。臉上的兩個小酒窩一個深、一個淺,笑起來就更加明顯。我還有兩個像葡萄一樣的大眼睛,非常有神。 

  我平常笑眯眯的,可一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就會掉眼淚。爸爸媽媽總是為這件事批評我,說我掉眼淚的樣子難看極了,可我實在是忍不住。以後我一定要努力鍛煉自己,變得勇敢一些。我幹事比較認真仔細,就是效率有點低,媽媽讓我再快點,可是我已經努力了。今後我要更加努力,爭取再快一些,可以有時間干更多我喜歡乾的事。 

  我愛好廣泛,喜歡跳舞、讀書、畫畫等等。我看書非常入迷,有一次媽媽叫我吃飯,但是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一個有趣的故事,我就邊走邊看着到廚房拿碗筷,結果一頭撞在了門上,媽媽看到后哈哈大笑起來,不知道是該安慰我還是批評我了。 

  大家看我的自畫像怎麼樣,我畫得像不像?我可愛嗎?大家一定都很喜歡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