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譚炳??,今年九歲了,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兩隻小眼睛很聚光,有什麼問題一轉眼珠,就會想到辦法。我的眉毛有一點彎,大家都說長得好看。我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說起話來聲音可大了,更是滔滔不絕。大家都說我的耳朵特別大,所以很有福氣。

  我非常喜歡踢足球。每天放學寫完作業后,我就會找到同學,和他們一起去公園踢球。有一次我在守球的時候,被突然飛來的球打到了,鼻子上鮮血直流,我用手抿了抿,並不怎麼疼,又繼續踢球了。我這個小球謎可讓爸爸和媽媽擔心了,因為這件事,回到家媽媽還批評了我呢,她生氣地說:“怎麼這麼不小心啊,弄得到處是傷,什麼時候能學會保護自己呢……”幸虧爸爸勸架,否則她可真是要嘮叨下去了。

  我不但體育好,還喜歡動腦筋呢。記得一次數學課上,老師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題:有365本書7個同學運,需要幾次能運完,還剩下幾本?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都不約而同的拿出了筆和紙開始計算起來,但我卻坐在那兒一動沒動,想了想就有了答案,這不是跟一年中有52個星期是一樣的嗎,只不過是變了個說法而已。老師直誇我思維敏捷,同學們也可佩服我了呢。我是不是文武雙全啊。

  我是個小淘氣包,有時又愛耍點小聰明,你們想認識我嗎?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