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趙xx,今年八月份就九歲了,是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的一名學生。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愛閱讀的小女孩。下面,是愛畫畫的我用語言給自己畫的一幅自畫像。

  我長得不算漂亮,不過也算不上難看。一雙眼睛雖然有點小,但挺有神,在配上我那若隱若現的雙眼皮,看上去也挺吸引人的;鼻子嘛,用我把爸爸的話說——摸上去幾乎沒有什麼感覺;我的嘴巴小小的,紅紅的、嘟嘟的嘴唇很可愛;說起我的頭髮就更有意思了,因為我那“櫻桃小丸子”的髮型看上去很像蘑菇,所以被同學取名為“蘑菇頭”。怎麼樣,現在你對我的外貌應該有個清晰的認識了吧!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好動的小女孩。我可是個天生的樂天派,大大咧咧的,好像從來沒有什麼煩惱。爸爸、媽媽常說我是個“沒心沒肺”的孩子。我和小夥伴鬧矛盾了,人家還在生氣呢,我早就忘了,所以率先打破僵局的總是我。我還是個很粗心的孩子,在學習上經常會犯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小錯誤。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在上一年級的時候,僅一學期的時間,就讓三十塊橡皮先後“失蹤”。這學期,我又在一個月的時間裡,讓三支鋼筆先後“退休”。其中一支還是爸爸的派克金筆,我只拿去一天,它就不見了。唉,我這粗心的毛病呀,還真得下決心改改了!

  說起我的興趣愛好,我最喜歡的是繪畫和閱讀。我從小就熱衷於繪畫,我最得意的“壯舉”是在幼兒園的時候,自己把舞蹈興趣班換成了繪畫興趣班。儘管爸爸、媽媽說我畫什麼不像什麼,可我從不在意,我喜歡在自己的繪畫世界里自得其樂。現在,我已經在學國畫了,我畫筆下的金魚、公雞、鴿子……都漸漸變得栩栩如生了。我可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蟲”,一天不看書就難受。在書的海洋里,我學到了許多知識,積累了很多寫作素材,我還認識了皮皮魯、丁丁、笨狼、小豆豆、派老頭等眾多的朋友,我總是在書里與他們同悲同樂。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粗心、愛閱讀、愛繪畫的三年級小學生。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小馬淼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