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我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小女生,長得非常的可愛。圓圓的臉蛋上總是掛着甜美的笑容,大笑時會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在我蘑菇形的頭髮下面有一雙亮閃閃的大眼睛,亮閃閃的眼睛上還架着一付小眼鏡。哈哈,這就是我—084班的范馨月。 

  我活潑愛笑,愛好廣泛,喜歡唱歌、跳舞,畫畫、游泳、打羽毛球……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唱歌了。唱歌是一種藝術,是一種快樂,美妙的音樂能讓你進入夢想的世界。上學時,我坐在媽媽的車上也總是不停地一路高歌,媽媽都說我快成”小歌星”了。儘管媽媽這樣說,可我還是不停的唱着歌!我還是我們學校的“唱歌小能人”呢!沒準有一天,我還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歌唱家呢! 

  提到畫畫,我還得說一句:在幼兒園的時候我還得過全國“金龍杯”第一名的好名次呢! 

  哦,對了,我還非常愛笑。每天清晨在學樣門口那個笑得最甜的小小女生一定就是我啦!怎麼樣,你們喜歡我嗎? 

作者:桂林育才小學084班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