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嘿,對面走來一個小女孩,她,瓜子臉,雙眼皮,櫻桃小嘴,披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你們肯定會問:“她是誰啊。“好!豎起耳朵聽着,她就是我——-———唐嫻。 

  我有很多優點,畫畫……,最拿手的還是唱歌呢,我唱的歌婉轉動聽呢,好了,好了,不說了,要不你們會說我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呢,接下來就說我的缺點,我的缺同學們早就家戶喻曉了呢,我很粗心,爸爸媽媽都叫我小馬虎,上次,我去上學,竟然沒帶語文書,哈哈,同學們笑的合不攏嘴,我也慚愧的底下頭。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了,只要看書,我就會沉浸在書的樂園裡,還鬧出了不少小笑話呢,上次我來了本書來看,剛看的起勁的時候,媽媽叫我看好飯,媽媽要去買菜,我來着書邊看邊邊看飯,飯開了也不知道,媽媽回來看到飯開了,就趕緊把飯端了下來,還說:“不是叫你看着飯嗎?”我說:“沒有注意。”媽媽又好笑又生氣。 

  這就是我,沒人能改變了我。

  如果想和我交朋友的話,就來第四中心小學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