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越來越冷,漸漸地天上下起了毛毛細雨,天空已不像以前一樣湛藍深遠,變得灰濛濛的,顯得格外陰冷潮濕。 

  春天真是像頑皮的小姑娘,幾天前還是艷陽高照,感受炎熱的天氣,看穿着單薄夏裝的人們,彷彿夏天已經來臨,而一轉眼間卻又變成了嚴冬似的寒冷。天空中小雨細細密密地下着,有時斜飛,有時散撒,激起了片片雨霧,那偶爾從濃厚的雲層里探頭出來的太陽公公則圍上了五彩的花環——彩虹。 

  路上的行人們穿着厚厚的衣服,有的撐着傘在路上匆匆地趕路,有的穿着雨衣騎着單車飛跑,這時我看見一個忘記帶傘的同學正着急地在商店門口避雨,一頂漂亮的小紅傘伸了過去……我看到這一幕,感覺春雨已不再寒冷。 

  春雨還在下着,那枯乾的百看老樹又悄悄地長出新的嫩芽,田野里也正長出嫩綠的新苗。寒冷的春雨,寒冷的天氣,卻正誕生着新一輪的生機,我愛春天的雨,愛這種生機勃勃的“寒冷”。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