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漫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漫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雨,喜歡雨中的景緻,更喜歡在春雨漫步,與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

  看,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彷彿是調皮的娃娃惹惱了天爺爺,使他一早到晚地陰沉着臉。又像老天把雲娃娃打哭了,使他抽抽噎噎,清淚漣漣。小雨時而無聲無息,時而淅淅瀝瀝,下得天潮潮地濕濕。這是冬送給春的一份禮物。在春的伊始,便沖刷出一個乾乾淨淨的世界。

  雨,漸漸地大了起來。大滴的雨綴成了一條條“鞭”抽在玻璃上,打在大地上,甩在樹葉上,和着沙沙的樹葉聲灰機陳一首動人的交響樂。

  不知不覺中,這浩大的雨勢退去了,天空中飄蕩下來的只是迷濛小雨,推開窗子使勁嗅這空氣,清清爽爽。

  這時我便會推開門,投入雨的懷抱,擁抱着春的氣息。空濛水霧撲向我的額頭和臉頰。雨絲亂蹦亂跳像調皮的孩子無所畏懼,依偎在人的身上卻是溫柔的,像母親的雙臂。雨默默的,但仍然能聽到一種不可捉摸的聲音,如一把古老的豎琴,奏出深沉的曲調,情意裊裊,若幻若真,又似兒時的搖籃曲飄渺在耳邊。

  抬眼望去,儼然一幅幽遠的山水畫。在這如夢如幻的世界中漫步,細細地玩味着每一株花朵,每一棵樹,每一根草。路邊,花貪婪地吮吸着濕霧,花瓣上綴起了水珠,讓人不由地聯想到美麗的姑娘的面容。小草修長的碧發被濕潤了,發梢上還挑着沒來得及擦乾的水珠哩!楊樹彷彿被雨打疼了,每片葉子都包了一汪淚水,風一吹,淚水便於中間滑落,有的則在葉子上轉了一個圈。

  我在雨中奔跑,與這春天盡情地擁抱,褲腳全弄濕了。這時我看見一隻濕了翅膀的蝴蝶飛到,我旁邊的樹榦上,便伸手去抓,結果不小心撞在樹榦上,樹生氣了,把葉子的水一個勁兒往我身上灑,灑在臉上,沁脾的清涼。

  漸漸地,雨停了,我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氣,靜靜地沉思者。春雨的潤物無聲,不正是我們追尋的默默的奉獻精神嗎?細雨沾衣看不見,不正是母愛的溫柔與細膩嗎?春雨的清新與靈動,不正是讓人重新振作的精神撫慰嗎?春雨,你給乾涸的世界送來美好與希望!

  我願是花,投入雨的懷抱;我願是草,成為雨的朋友;我願是樹,做雨的夥伴;我願化作小雨點,擁抱着春意盎然的季節。

  初一:cc貓5

您正在瀏覽: 春雨漫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