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很多地方,比如:美麗的青島、偉大首都北京、古老的曲阜、富饒的日照等等,但我最喜歡是家鄉小河。

  家鄉的小河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小河裡的冰融化了,大樹上的雪也化掉了。小河發出了‘叮叮咚咚’的喊聲,好似在對人們說:“春天到了,小朋友們,快和我一起玩吧!”大叔爺爺、小草師弟和小花妹妹的影子都映在了潺潺的小河裡,真是美麗極了,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夏天,下了幾場后,我們身上全都淋濕了,河水也長高了幾丈,想顯得豐富飽滿。雨停后,我們到河裡打水仗,玩的可開心了,滿河裡都是歡聲笑語……

  秋天,樹葉變黃了,一陣微風過後,秋葉飄落到小河裡,遠遠望去,真是一幅美麗的國畫啊!在陽光的照射下,微波粼粼,魚兒們成群的排列着,好似在“龍宮”里表演節目。

  冬天,雪花慢慢的飄落下來,小河又一次披上了厚厚的棉衣,即使沒有人在觀賞小河,但,它永遠在我心中……

  我愛極了家鄉的小河。

  三年級:無名氏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