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那裡的山一年四季總在換衣服。可水就不同了,它不求美,只求對人們給予的幫助,不停地灌溉田園。

   每到春天,他唱着“叮咚叮咚”的歌聲,告訴人們,春以悄悄靠近,該讓種下土了。溪邊的楊柳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幾朵花苞真再慢慢成長,河裡的魚兒歡樂的游着,好像在為又一個春天喝彩。

   夏天,河裡的水暖和極了,村子里的婦女都來洗衣服,孩子們正在河裡你潑我見玩得高興,連魚兒都來湊熱鬧,楊柳笑的嘴都和不攏了!花兒也紛紛聚集,給小河又增添了一份喜悅。

   秋天,水變得冰涼冰涼,可是,豐收的田園讓小河高興地不得了!楊柳卻掉下一片片葉子順着河流飄向遠方。在秋天,很少見到綠色,偶爾可以看見一點。河裡的青蛙少了,魚也少了。

   冬天以飛快的速度給整個山來了個下馬威,小河也不例外。山裡山外都是銀裝素裹。而孩子們卻在這寒冷的天氣里舉辦起了“冬季比賽”。在這次比賽里小河上留下了許許多多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