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家鄉的小河變得更有生機了。“叮咚”“叮咚”的聲音顯得更清脆了,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小河邊的柳樹吸取了水分之後,長出了綠綠的嫩葉……河邊成為了生物們的歡樂小天地。

  在河邊,一些小朋友正在河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一些老人坐在草地上擺上棋盤對弈起來。你瞧,那些老人下棋時像小孩似的,爭得面紅耳赤,互不相讓。小河彷彿正在觀看小朋友們在玩遊戲,時不時濺起一些河水,水珠落在小朋友的臉上,那些小朋友便感到清涼,不再那麼熱了。

  在河裡,水是那樣的清,又那樣深,清得能看見河底的鵝卵石,水裡有很多小魚和小蝦,偶爾會出現一兩隻大螃蟹,一些小孩踏到水中,捧起一捧水,水中就有一些小魚和小蝦,於是,他們便飛快地跑回家,把它們放進魚缸里養起來,讓它們吃得飽,睡得好。

  啊!我愛美麗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河!

  廣東潮州湘橋區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