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一個小山村裡,家門前有一條小河,小河前有一座山。我非常喜歡我家的小河和山。

  到了春天,小河清澈見底,真像一面明鏡春天的小河可以洗衣服,每次我拿着衣服來到小河邊。坐在石頭上,洗衣服,把腳伸進水裡,就會感覺到有小魚在腳下面玩捉迷藏的遊戲。把衣服洗完以後,都不用拿回家曬,可以直接把衣服拿到山上曬。到了太陽下山的時候,就去山上把晒乾的衣服收回來就行了。而且把衣服放在山上幹得非常快。

  到了夏天,小河的水非常熱,熱的像剛燒開的水一樣。每次中午我都會,拿着新衣服去小河洗澡。來到小河邊,我穿着衣服去河裡洗澡,還可以在河裡游泳,可是我怎麼也不會游泳。哥哥現在都能游很遠了。玩了一會兒,就開始洗澡了,我的衣服濕了,穿上新衣服,再把自己的衣服洗一洗,然後,放在山上曬一曬,不一會兒就幹了,拿着我乾淨的衣服,高興的回家了。

  秋天,小河裡的魚又多又大,我拿着小瓶子去河裡捉魚。我每次都會捉很多魚,如果累了的話就去山上摘野果子吃。我還會摘很多裝進口袋裡,好回家給爺爺、爸爸,媽媽吃。

  冬天,小河上是白花花的冰,我穿着棉衣到小河的上面去滑冰,我一滑就會摔一跤。可是現在好多了。我如果滑累了的話,就和姑姑上山去,山上一片白色,我還在那裡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很快樂。

  我喜歡小河的春夏秋冬。

  普蘭店市新城小學三年級:王漢妮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