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小河

  渝水一小三(1)班

  劉文珏

  在我鄉下奶奶家的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

  春天到了,春姑娘鼓起她的櫻桃小嘴輕輕地吹,喚醒了萬物,喚醒了希望。小蝌蚪和小魚、小蝦們在小河裡快樂地玩耍,小河也把它們當作自己的孩子,精心地呵護着它們。小河旁的小樹長出了新葉,嫩綠的樹葉在風中搖晃着,好像在給小河鼓掌呢。陽光投射在河面上,反射着疊疊波光,就像展開一卷斑斕的彩墨畫。

  夏天,驕陽似火,大地像個烤爐似的。小河旁的小樹都長大了,長成了枝葉茂密的大樹,在這炎炎夏日為樹下的土地——養育樹的母親帶來一絲涼爽。小河上長出了許多蓮花,有的像亭亭玉立的美麗姑娘,有的像不高興似的低垂着頭,還有的像懶姑娘趴在荷葉上睡覺。青蛙站在荷葉上“呱呱”地叫,彷彿在叫熱呢。

  秋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樹葉變成了耀眼的金黃色、火紅色,隨着凄涼的秋風像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般落在了冷冰冰的地上。樹葉、花瓣飄落在小河裡,和小河一路唱着歡快的歌,流進無邊無際的大海里。

  冬天來了,樹枝光禿禿的,樹上堆滿了雪,小河上也結滿了冰,似乎是給小河蓋了一張厚厚的棉被。

  啊,小河,你一年四季都如此美麗,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