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我的家鄉是最美的! 

  我覺得我家鄉最美的地方就是那清澈的河。小河彎彎曲曲的,而容, 時而寬,河水清澈而溫柔如果不是耐心欣賞你決難發現它在流動。  風兒姐姐輕請的吹風動着小河,小河像飄舞的玉帶,閃着波光粼鱗,美麗極了! 

  早上太陽緩緩的升上天空,把小河照亮了。陽光透過雲霞縫隙射下來,化作只只金筆,給小河塗上了雍容華貴的金衣,偶然游來一群鴨子嘎嘎大叫為鄉村增添了歡樂,旁邊柳樹的襯托下成為一副美妙的圖畫。 

  中午,太陽嚴格烤着小河,小河變得熱烈,變得波光粼鱗一般了就像一條金鱗巨蟒,緩緩蠕動。 

  下午,朋友來到小河邊脫掉衣服,撲通、撲通地跳到水裡暢遊玩得可真高興!太陽在天空中消失了小朋友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小河! 

  小河給家鄉增添了色彩,我愛我家鄉的小河! 

  

  指導老師:鄧偉東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