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嚮往那無邊無際的大海,讚美那“驚濤拍岸”的長江,但我更喜歡家鄉的小河,這裡一年四季景色各異,十分迷人。

  每當春天來臨時,冰封的小河在徐徐的春風下開始解凍,小鴨子一隻只“撲通“下水”,正所謂“春江水暖鴨先知。”

  等小鴨子下水久了、覺得暖和了以後就會舉行潛水比賽,每一隻鴨子的“發動機”不知道多麼拚命在轉動,鴨毛搞得滿條河都是。河旁的樹木開始發芽,小草鑽出了小腦袋,每當到了春天我都會說:“寒風凍不盡,春風吹又生。”

  蛙鳴蟬噪的夏天來臨了,小河兩岸的綠樹成蔭,孩子們三五成群地在小河游泳、嬉戲。

  送走盛夏,迎來了金秋,小河邊的田地一片金黃。果園裡,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高興的笑容,因為果實豐收了。瓜果飄香,這香味可是欲不可擋,讓人聞到直流口水,甚至有的人摘下可吃皮的果子不洗直接吃,吃習慣了,就每天都吃,吃的牙都酸了,嘴巴都塞滿果子了,才戀戀不捨的把嘴巴“縫”上。

  我喜歡家鄉的小河!因為有了小河,鴨子才有場地比賽潛水,小朋友才有天然泳池,瓜果才有水分,可以豐收。

  三年級:陳錦彬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