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平原,那裡有一條小河,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河面的冰融化了,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音,好像在說:“朋友,好久不見。”河裡的水很清,清的能看見裡面的泥土和樹葉。

  夏天,我們經常在河裡游泳。在微風的吹拂下,河水蕩漾着一圈圈的漣漪。河邊長着翠綠的小草和高大蔥鬱的柳樹,還有各色的小野花。遠遠看去,小草像是給河邊的大地鋪上了一層碧綠的地毯。

  秋天,樹上的黃葉掉落河裡,像是給小河穿上一件黃色的大衣。

  冬天,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有人在冰上自由自在的滑着;有人拿着小石頭往冰面上砸,把冰砸很多個形狀不一的洞。

  好景不長,人們不懂得保護環境,把鞋子、衣服、垃圾等都扔到小河裡,把小河裡的水都污染成了黑色,我們來到河邊,污水把我們都弄跑了。

  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商量,讓人們愛護環境,保護大自然。勸說他們不要扔垃圾,要保護環境。一段時間后,人們終於不扔垃圾了,小河終於又變成清澈美麗的小河了。我和小夥伴們又可以經常到河邊玩耍啦!

  啊,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河!

  三年級:好學生945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