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濟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濟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濟南

  萊蕪新興路學校三(1)班 盧錦書

  去年夏天,我和媽媽去濟南玩。濟南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如:科技館、植物園、動物園……,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科技館。

  科技管里有很多引人住目的東西:又壯觀的火箭發射、有神奇的無根之水、還有可怕的龍捲風……,最吸引我的還是那電動小跑車和無根之水。

  首先,我看到一輛小火車停在鐵軌上,兩旁各有一段線,像個小尾巴。我四處找開關,卻沒找到。正在鬱悶時,拿起小尾巴玩玩吧。這時,在鐵軌上的小火車慢慢的跑了起來,這讓我突然感到很驚奇,忙伸手去抓小火車,小火車瞬間停了下來。我很奇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後來,講解員告訴我們,那不是沒有用的小尾巴,而是電源的正負極。原來這是一輛電動跑車,正負極一接觸,就導通電,所以小火車就跑起來了。

  無根之水更讓我感到驚奇:為什麼水不靠任何東西就能從半空中流下來呢?而且沒有水管。我自己琢磨了半天,又伸手摸了摸,原來這個東西是騙人的!它的流水的地方弄了一個折了的透明塑料管,讓水從裡面流下來,使人產生一種錯覺。

  濟南科技館真有趣!有時間我一定還要去!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游濟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