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圓圓的大腦袋裡藏滿了鬼主意,機警的耳朵能察覺到陌生人的腳步,靈敏的鼻子熟悉主人的氣味,再加上矯健的身材,有力的四條腿,就組成了我們家的看門狗——阿黃。

  別看它的名字平淡無奇,其實它可有趣了!它是一隻與眾不同的狗。它懂爬樹,會捉耗子,還會玩潛泳,這樣的狗,是不是很奇特呢?當然,它也有脾氣,它總是喜歡出去玩,而且一出去就忘了家。往往是早上出去,下午才回來。不過,中午的時候,它會偷偷溜回來,吃飽了飯,再出去玩。我們也拿它沒辦法,只好晚上在放它。不過,那他到半夜才會回來。

   它很溫順,一般不叫的。除非來人衣衫襤褸,或者賊眉鼠眼,它才會“汪汪汪”地大叫。

   這可真是一直有特點的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