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濟南植物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濟南植物園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游濟南植物園 山師附小 四年級三班 賀淇 2010.2.20. 

  這是春節后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媽媽開車拉着我和爸爸、姥姥一起去濟南植物園遊玩 。濟南植物園坐落在濟南東部。開車順着經十東路向東,大約一個半小時向南一拐,就到了濟南植物園。 

  媽媽把車停在停車場,來到濟南植物園門前廣場。廣場前面矗立着的一座非常高大漂亮的灰色大門,大門上寫着的“濟南植物園”5個金色的大字,顯得那麼自然、大方。 

  檢票員檢了年票,我們進了濟南植物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門前的一座高高的假山和水池。我們走上前去,按爸爸說的我們在水池假山前邊拍照留影。我提了一個建議說:“我想站在水池裡的冰上照相,我還沒有在冰上照過相呢!我很想試試。”爸爸說:“行!”我試着把腳往上踩,可是冰馬上就裂了,我失望極了。雖然沒能站在冰上照相,但是往前走一定還有跟 好玩的! 

  我忽然發現假山下有一個山洞,我興奮的跑了過去,看到了一扇門,原來那是一個動植物展覽館。一進門是一個小木屋,這個小木屋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跑了過去,原來是一個“太空屋”。我走了進去,地面牆壁都是歪的,我感覺頭好暈 ,連忙跑了出去。我們先參觀一層的植物館,課文里的植物照片上全都有。上了第二層的昆蟲館,有各種各樣的昆蟲,有蜘蛛、毛毛蟲、蛾子等等,非常漂亮的蝴蝶最多。 

  走進公園,彷彿進入了樹的世界,空氣也立刻清新起來!順着柏油馬路,邊走邊逛風景。因為是冬天,草和樹全是枯黃的。走着走着就看到了一些木頭做的雙人鞦韆,我興奮的坐了上去讓爸爸幫我把鞦韆盪高一些,爸爸幫我盪的好高好高。我說道:“真的好爽快喲 ,好久沒這麼玩了!” 

  我們穿過小樹林,沿着平整的水泥路來到了“童樂園”,那裡有很多蹺蹺板和兒童鞦韆,我邊吃蘋果邊打鞦韆,我盪的越來越高,結果蘋果沒拿住掉在了地下。 嗚嗚嗚、嗚嗚嗚…… 

  再往前走,一會兒,一座精美的石拱橋出現在我們眼前,拱橋小巧玲瓏,橋身刷成了紅色,造的十分精美。石拱橋下面有一條小河,小河裡面有幾塊石頭,不過小河裡頭的水不多有一點點臭。我在橋上照了幾張相留作紀念。 

  過了石拱橋,在一片樹木掩映間,一座白色的房子出現了,這座房子非常漂亮。但是前面的噴泉池已經幹了。房子之間有一座座精美的人物雕塑。爸爸告訴我,這些都是希臘神話里的人物。閉上雙眼,我彷彿看到了“嘩、嘩、嘩”的噴泉池噴水的聲音,植物園的樹木和花草也長出了綠油油的葉子。 

  我們玩着玩着不知不覺太陽已經西下,一看錶已經三點半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植物園。我想,有時間一定還會來玩的!

您正在瀏覽: 游濟南植物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濟南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