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濟南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濟南動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濟南動物園

 山東省章丘市 實驗小學4年級1班 尹詩

  國慶節這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濟南動物園,只見那裡人山人海,擠得我透不過氣來。動物園裡當然少不了動物了。看:猴子、老虎、袋鼠、長頸鹿……..一個賽一個的有趣。

  我們先來到了猴山,一隻調皮的猴子正悠閑的打鞦韆,突然,一個前滾翻,它噌一下就跳到假山上,還抓耳撓腮地做鬼臉,引得大家哈哈大笑。往前走,就看見了老虎,只見那隻老虎在籠子里一圈圈地轉,兩隻眼睛發出幽幽的光,不時掃視大家,我不由得想起一個成語——虎視眈眈。

  我們又到了鳥的樂園,那裡的鳥非常多,有天鵝、鴿子、孔雀……看:孔雀開屏了,彩色的羽毛扇動着,還朝大家做幾個優美的動作呢。

  最後,我們坐了過洞車,洞里黑咕隆咚的,伸手不見五指,裡面有許多假蛇和妖怪,周身都布滿了五顏六色的小燈泡,嚇得我閉上了眼睛,要出洞了,我剛睜開眼睛,一個妖怪沖我一彎腰,我大叫一聲,啊,終於出洞了。

  下午,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一路上,我一直回憶着這次有趣又刺激的動物園之行。

  指導教師:劉麗

您正在瀏覽: 游濟南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濟南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