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吉小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吉小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狗——吉小米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狗,名叫吉小米。 

  它被媽媽牽回來時,身上穿着紅色的、有着黃龍圖案的小衣服,樣子很可愛。它剛 一來到新家,對什麼都很好奇,於是它便在每個房間轉了一圈,嗅嗅這裡,聞聞那裡。這時我才開始認真地觀察起來它:它有着棕 

  白相間的毛皮;頭上長着兩隻大耳朵;最漂 

  亮的是它的兩隻大眼睛,像黑珍珠一樣骨碌 

  骨碌地轉個不停,鼻子旁邊有幾根鬍鬚。 

  第二天的時候,它就坐在毯子上,用前腳走路,後腳翹起來。引得我們哈哈大笑。但吃午餐和晚餐的時候,它更搞笑。吃飯前,它就準時來到飯桌前;吃的時候,它就把兩隻前腿放在桌子上,兩隻後腿就站在下面,好像跳“芭蕾舞”,兩隻大眼睛睜得大大的看着我們。這得用狗國的語言來翻譯:給我 一點吃的!給我一點吃的!我們有時會給它,有時不會給。不過這樣的動作還有一個意思:抱一下我!抱一下我!這得看它第一次是否扒着你的褲子,而且努力往上爬了。還有,最近它還習慣睡在我床的邊緣。因為我身上有狗的氣味,它以為是它的床,害得婆婆每天中午都要把吉小米趕下來。吉小米還很不情願地下去,然後依依不捨地望着我,最後回到窩裡與睡神相會。更難的是拉它出去。給它套圈,它就站起來,幾乎要爬到你的腿上。在花園裡的時候,還得提防那些大狗小狗,因為狗天生好鬥,而且我家這種吉娃娃犬,更是勇猛好鬥。有一位養狗的阿姨,說我家的狗太猛了,她的狗都招架不住。所 

  以我們必須緊緊地跟着它。但它還是很重感情的:每天我們回家時,吉小米會搖頭擺尾地跑出來,迎接我們。 

  吉小米,是我們家的快樂天使,它能帶給我們快樂,使我們家充滿着快樂的氛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吉小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吉小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