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島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之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期,爸爸媽媽帶我去青島遊玩。我聽到這個消息時,興奮至極,兩夜沒睡好,眼睛成了一雙“熊貓眼”,弄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在青島玩了許多我從來都沒玩過的遊戲,比如兒童體驗館、撿貝殼、抓小螃蟹、青島歡動世界······其中, 我最喜歡的還是撿貝殼。

  海灘上,陣陣海風迎面吹來,我赤着小腳丫,拎着小桶,開始了我的“貝殼夢”的第一步——撿貝殼。

  我走到淺海處,蹲下來,用手刨着沙子,不一會兒就撿到了一個小貝殼。我刨了一小會兒,沙子發硬了,我趕緊換了個地方挖。經過我不斷的堅持,我的小桶快要滿了,貝殼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藍色的,還有粉色的,五顏六色,非常漂亮。我真想把這些貝殼做成手鐲、項鏈啊!

  我正美美地想着,突然腳下一滑,摔了個四腳朝天,旁邊的人都捧腹大笑,我十分害羞。不過,過了一會兒,我就把這件不快樂的事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正在撿貝殼,忽然聽到有人在叫我:“悅悅,回家了!”我仔細一聽,原來是媽媽在叫我。

  我依依不捨地跟着爸爸媽媽回家了,但爸爸為我買了一隻手錶留作紀念,我會永遠記住這個美麗的地方——青島的!請記住本站 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青島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