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濟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濟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五一黃金周,我們打算去濟南,前一天晚上,我們在電子地圖上查好去濟南的路線,準備先去泉城廣場,再去趵突泉,最後去大明湖。

  早晨起床后,我們早早出發了,一路上,我們邊看風景邊聊天。到快下車的時候,我暈車了,想吐,大妗子急急忙忙拿出一塊姜,我咬了幾下,就不想吐了。下了車,孫奇哥哥問我坐電車還是出租車,我選擇了電車。因為,對於我來說,電車是一個讓我很好奇的東西,腦海里有許多問題,比如電車是什麼樣?電車讓人吐不吐?電車人多不多?----可是,我就不知道從哪句問起,也沒有問。在馬路上,我看見一輛車很奇怪,車的上面有兩根電線,濟南的半空中有一根根電線,車往前走,就經過半空中的電線。這時候孫哥哥說:“你看這就是電車。”我們上了那輛車,發現這輛車很長,中間是用綠布連接起來的,下面是一個大圓盤,車開的時候它會轉動,你一不小心,它就會掩着腳。我們下了電車,到了泉城廣場,泉城廣場也沒有什麼好看的,好玩的,只有幾個噴泉和一個藍色的標誌物。

  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就是趵突泉。趵突泉公園位於濟南市中心,南靠千佛山,東臨泉城廣場,北望大明湖,面積158畝。趵突泉公園是以泉為主的特色園林,有三個泉眼,三窟併發,浪花四濺,聲若隱雷,勢如鼎沸。趵突泉泉水清澈透明,味道甘美,是十分理想的飲用水。趵突泉周邊的名勝古迹數不勝數,,有李清照紀念館,我知道了,她是一名詞人,女文學家。有李苦禪紀念館,我知道他是畫竹子的,王雪濤紀念館,我知道了他是畫鳥,畫山水的的……

  午飯後,我們來到了位於濟南舊城北部的大明湖。大明湖風景秀麗,岸上翠柳垂陰,婀娜多姿,湖中碧波蕩漾,荷花似錦。水面小舟爭渡,更有樓台亭閣,隱現其間,酷似一幅矗立的大畫。來到大明湖,就一定要划船嘍,於是我們花了四十元,租了一條船,我是船長。我們穿上了救生衣上了船。我有時候開的快,有時候開的慢,還不能碰撞,我玩了一小時,到了岸我們就走出了大明湖。

  最後,我們該走了,我真想濟南就是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游濟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