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時候,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這些事情有如點點春雨滋潤着我,但唯一使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件事。

  我的爺爺是個“養花迷”,他每到街上看到了一朵自己沒有養過的花都要去買,我記得第一次去買花的時候他左挑右選,選了三大籃的花。一天,他和老朋友重逢,出去有點事,托我照顧好花兒,我也勉強答應。那天正是風雨交加,傾盆大雨的天氣。花兒已被風打得東倒西歪,我怕花兒會冷,就急忙跑到廚房倒一杯熱乎乎的水小心翼翼地澆到花盆中,心想:這下花兒不怕冷了吧!

  傍晚,爺爺回來了,我跑上前去牽起爺爺的手往陽台上走。不料,陽台上的花兒全枯萎了,花兒十分憔悴。爺爺驚訝地問:“這是怎麼回事?”我只好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爺爺,爺爺聽后哈哈大笑,說:“花兒是不怕冷的!”

  從那以後,我領悟到一個道理:雖然花兒會缺水,但是它不怕冷。

  三年級:趙欣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