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閉着眼睛,舒服的躺在床上,伸展我的四肢,回憶這一天,享受匆忙帶給我的樂趣。

  早晨,當第一束陽光從窗外射進我的屋子時,新的一天便開始了,這是一個匆忙而愉快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在晨光中,我開始進行晨練,雖然天氣寒冷的,但空氣卻已清新的,讓我們自由呼吸,這清新的空氣將一夜的昏沉一掃而空,以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晨練后,我便開始利用這寶貴的清晨,進行晨讀。一句句精鍊的語句,感人的畫面,幽默的描述……都一幕幕的印在我的心靈,他們在我的血液里流淌,緩緩的注入我的大腦,使我這個清晨沒有白白的從我眼前走過,讓我的大腦在這個清晨更加充實。

  清晨是快樂的,那繁重的作業便撲之而來到我的面前,這回可沒有那麼輕鬆愉快了,總是難題連連,把我搞得心煩意亂,想痛快的玩上一玩。可是,還有那麼多的作業沒做,我既想玩,又不想佔用休息時間來寫作業,真是讓我無可奈何,只好將這個作業放下,再作別的作業,可是每一樣作業都有那樣使我心煩的難題,總是在我做的起勁時,忽然冒出來,攔住我的路,真是討厭!這樣一來,我那一項作業都沒法做了,這總不可以浪費時間吧,我只好又坐下來,一邊讀着題,從題中找到已知條件,再求未知的,這樣一步步地思考着,按題中的要求解出未知,難題就這樣迎刃而解了。

  唉,解決了這麼多個“絆腳石”,終於將所有的作業寫完了。哈哈,我如釋重負,終於可以敞開心扉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一看時間,哦,天哪,時間競悄悄地從我背後溜走了一大半,不知不覺地一天又這樣過去了,這一天給了我信心,也給了我破解難題的勇氣,讓我過的更充實。

  這就是我的一天。

  六年級:可可柳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