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圖書館看書,看到了一篇童年的作文,這篇精彩生動的作文,不禁讓我想起了小時侯,發生的一件趣事......

  那天中午,大家都去睡覺了,我睡不着,就到處亂翻,看見桌子上有手機,我把手機拿來玩。然後,我開着音樂走進爸爸的房間,我把音樂的聲音開得最大,把手機貼在爸爸的耳朵上,我趕緊走進我的房間,假裝在睡覺,爸爸被吵醒了,他把音樂關了,放在了床頭,繼續睡,我等爸爸一睡着我輕輕地走到了爸爸的房間又拿起手機,這時我一看手機,快2點半了,我就把鬧鐘調到了2點半,把手機放在床頭,又假裝在床上睡覺,不一會兒鬧鐘響了,我在床上一直偷笑,爸爸可能聽到我的笑聲就走到我的房間說:“你這個調皮鬼,是不是你乾的?”我說:“是。”然後我就捧腹大笑起來。

  小時侯的我真是太調皮了,想着想着我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了。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