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天,是平凡的一天,又是值得記憶的一天。

  早上,爸爸媽媽早早地吃完早飯就去上班了,當他們走出家門的時候我還沉浸在香甜的睡夢中。當我醒來之後已經是9點多了,我收拾好自己的被子,將被子疊好,看着乾淨整潔的床,心情好了許多。媽媽做的早餐放在微波爐里熱好了之後格外的香,吃完早餐,我有了自己的事情。媽媽每天下班回家還要做家務,真是辛苦,於是我想好好利用這些時間來把家裡收拾乾淨,這樣,媽媽就可以減輕些負擔了。我先是將家裡都打掃了一遍,之後又用拖把將每個角落都拖乾淨。看着家裡煥然一新的樣子,我開心地笑了,想着爸爸媽媽回到家裡看到這乾淨整潔的一面該有多高興啊。

  整理完畢之後,總還覺得家裡缺少了一些生氣,想到媽媽很喜歡花,於是我在花店裡買了一束粉色的百合花,這是媽媽喜歡的花,我將百合養在了花瓶里,放到桌子上,頓時整個房間都顯得生機勃勃,百合的香味散發在房間的每個角落,陽光輕輕灑在百合的花瓣上,我坐在沙發上,看着這一幕,十分舒心。

  晚上,媽媽回來了,推門而入的瞬間,媽媽就聞到了百合的香氣:“哇,好香啊。”“家裡可真乾淨。”爸爸也誇獎了我,看着爸爸媽媽開心的樣子,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