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們學校開了一次運動會。

  我是一名運動員,比賽開始時,我又緊張又興奮,生怕自己失手,給班級的榮譽帶來損失。我的項目是拋實心球和200米賽跑。你知道嗎?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200米賽。當時站在起跑線上的時候,我的手握成拳頭,攥的都出汗了,可想而知,我心理有多緊張。發令槍一響,我立刻像離弦的箭的一樣沖了出去,迅速的奔向終點。我們班裡的啦啦隊就在跑道的周圍給我助威吶喊“陳子揚加油!陳子揚加油!陳子揚必勝”,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我越跑越快。快到終點的時候,我僥倖地以為,呵呵,這次肯定穩拿第一咯。誰料想,我這麼一遲疑,一鬆懈,就被三班的一個女孩搶了先,但我沒有放棄,很快便趕了上去,奪得了第二名。

  雖然這次我沒有獲得第一名,但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為班級爭了光。最重要的是,在關鍵的時候,我並沒有放棄自己,而是戰勝了自己,克服了緊張和怯懦,為自己爭得了機會。

  指導老師

  孫紅梅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