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並不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可以說,我是個極宅的人。

  我可以在家窩一周不出去玩,卻不大喜歡跑步運動。

  記得初中的時候,學校要舉行運動會。每個班級都要派同學參加相關的項目。

  每逢這樣的時刻,我就把頭埋在臂彎,希望能躲過老師的“慧眼“。

  其實當時在同學當中,我的個子還算挺高,有人推薦我跳高,可我知道膽小如我,一跑到那桿面前,腿就重如鉛,就是蹦不起來,估計,是怕疼吧!

  有同學推薦我跳遠,可就如跳高一樣,我對自個的彈跳能力還是有點自知之明,幾乎只是在及格線。

  後來老師實在沒辦法,就硬派了個跑200米的任務給我,就當是完成指標啦。

  本來就是硬派的任務,老師對我不抱希望,我更是不放在心上。

  每次下課後,班裡的同學都去鍛煉,唯有我,和平時一樣,按時放學。

  體育委員是個熱愛體育,有着一臉青春痘的女孩,她拉着我。讓我一起跑步,可我真心提不起興緻。

  就這樣,比賽的日子到了。我硬着頭皮站在了起跑線上,手心的汗,緊張的心跳,我現在仍記憶猶新。

  槍聲一響,我衝出跑道,第一圈,我還能憑着本能跑在前幾個,可很快,我就發現越來越多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有的甚至快沒了蹤影。

  我不甘心地奮力直追,可腿卻越發的沉重,如灌鉛一般,而喉嚨也開始痛的喘不過去,我不知道自己的速度跑的多慢,只知道不能停下來,再難受也要衝到終點。

  近了,近了,拖着鉛重的雙腿,我看到不遠處的體育委員,她正拿着水和毛巾在那等我。

  不用想都知道我的名次,然而在衝過終點線,被體育委員攬在懷中的時候,已經半暈厥的我已感動深深的自責,即使耳旁是她安慰的話語:跑到終點就是勝利!

  後來回想那個時候,心頭的羞愧還是無法抹去。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如果當初我有去鍛煉,也許名次也不會那麼難看,而我也不會愧疚。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