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肯服輸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肯服輸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班的“胖大哥“上場了.我們站在一邊的鐵廊上,努力的喊:““胖大哥“加油!“胖大哥“加油!“ 

  到了800米跑的時候“胖大哥“正式上場了,他一開始就使用出自己的比殺計--等前面的人沒有力氣,自己獨自衝殺上去.可是這次可不是這樣啊,“胖大哥“竟然被一位5年2班的一個壞蛋給溝倒了,我們的氣氛一下子就低落了下來了,心想:沒有戲看了.“而出呼我們的意料,“胖大哥“站起來忍着痛,加快速度,用出吃奶的力氣,超了第4名.跑好了,“胖大哥“轉過頭來想我們傻笑,我們不時流下了眼淚. 

  “胖大哥“的徒弟上場叫“小毛猴“,他的速度可不是一般人能跑過他的哦! 

  玩接力棒的“小毛猴“可是站上風的啊!到了運動會,不知道是“小毛猴“沒有心情跑還是跑不動,“小毛猴“跑的時候腿一瘸一瘸的,可把我們和他的時候給擔心死了,眼看就要到終點了,“小毛猴“雙手保着腿,努力的跳,竟然他跳到了第3名.他察了察眼淚和滿頭的汗,向我們說:“不要緊的,一點皮外傷.“說好了,“小毛猴“就倒下去了. 

  不肯不肯服輸的我們,不肯服輸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不肯服輸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肯服輸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