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拔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拔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06年12月29日星期四,要開運動會。我們早已做好準備,心裡又緊張又興奮。早上,我們來到教室,黃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是運動會,舉行拔河比賽。明天就是接力賽……我們要和四(3)班比,做好心裡準備了嗎?”我們異口同聲.齊聲回答道:“準備好了!”接着,黃老師就把我們帶到大操場上去比賽。 

  我們來到大操場,哇!好多人呀!操場上的同學都穿着藍校服,好似哪個水庫破了個窟窿,裡面的水都洶湧般浦來。老師挑選人,因為我沒什麼力氣,所以被編到啦啦隊了。選了幾個胖子和幾十個平時力氣較大的同學拔。選了四十個人後,就叫他們拿着繩子。準備…… 

  開始比賽了,我們四(5)班使勁的往後拉,三班也往後拚命拉。因為我們的胖子多,不費吹灰之力拔贏了,我們十分高興,可是有些同學笑不出來了,我就問他們為什麼,他們說:“後面就更難了。”我笑了一會兒,也沒把它放在心上,繼續向我們四(5)班喝彩…… 

  我們終於進入決賽了,大家都很高興,我們即將和四(8)PK了。比賽開始了,我們拚命的往後拔,他們也一樣拚命的往後拔,有些同學手都磨破了,但還是堅持拔。有些同學手磨破了,就不拔了,害的我們差點輸了。這時,我們啦啦隊大聲喊加油!四(5)班,加油!拔的同學有信心了,使勁的往後拉,終於拉贏了。“我們是第一!”大家一起喊,老師見了,也露出滿意的笑容。 

  其實從一個拔河就可以看出一個人是不是有毅力,不怕困難,這種精神生活上處處可見。我們其實都能從一件小事體會大的意義,從這件事我懂得了團結力量大,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拔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