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運動會 

  五一時節,春光明媚,百花齊放。微風吹在臉上綿綿的,陽光灑在身上暖暖的,愜意極了。學校運動場呈“O”形,在O形的外圈上聚集了從各個教室來的師生,和從家屬院里來的學生家長。 

  上午八點半,劉校長出現在主席台上,他高聲念道:“我宣布,2010年春季運動會開幕!”劉校長鏗鏘有力的話語博得了大家的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接着體育袁剛老師,宣讀運動會的項目:400米長跑、50米短跑、跳繩、擲沙包、拔河、跳遠…… 

  下午三點整,體育袁老師宣布:“400米長跑開始!”他拿起發令槍,“嗵!”“啪!”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飛衝出去。我呢,也不示弱,可好景不長,沒跑幾步就摔了個狗啃泥,兩條不聽指揮的腿在劇烈疼痛,但我仍不放棄,憑着堅定的意志和不可動搖的毅力,忍着劇痛,向終點衝去。心中只有一個念頭,為班爭光!漸漸地我超過了五位對手、三位對手、我與第一個對手並駕齊驅,最後終於衝到了前面,我遙遙領先,到終點了,衝刺!我暗暗為自己加油,吶喊。當我衝出終點的一剎那,喜悅和激動的淚水盈滿了眼眶。同學們的簇擁,更是讓我激動不已,他們有的給我喝水,有的給我擦汗,還有的給我擦血淋淋的膝蓋,還有的……這時我感到班級體的溫暖遍及全身。

  拔河比賽更是精彩……。 

  一聲哨響,我班和五一班爭奪冠亞軍的時刻到了。雙方隊員咬着牙,瞪着眼,拉拉隊賣力地喊着號子。瞧!我班的幾個大個子,他們精神抖擻,生龍活虎。後面隊員的腳尖,頂着前面隊員的腳跟,邁着弓步,彎着腰,兩隻手緊緊地攥着繩,沒命地拉着,小臉憋得通紅,他們個個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紅旗忽左忽右,兩邊同學都不服輸,最終我班來了個猛拉,以勝利告終。我班拉拉隊高呼,“勝利,非我班莫屬!”這喊聲震耳欲聾。的確團結的力量是強大的,團結就是勝利。 

  在各項運動中,我班爭奪的冠亞軍比其他兩個班並不遜色,同學們的進取精神,無不令人振奮! 

  操場上人聲鼎沸,觀眾在一邊議論紛紛,真熱鬧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回蕩在操場上空。兩天那奮力的拼搏,兩天那分秒必爭的時刻,兩天同學們排山倒海般的掌聲,兩天喜歡和難過,讓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場精彩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