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精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但老天有眼,雨只下了一會兒就停了。實話說,我對這場運動會已經期待了很久。主要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的開幕式表演。我們擊劍操的同學六點鐘就已經來到了奧體中心。再過幾個小時這裡就要舉行“史家小學,七條小學,春季運動會”了!我的心情別提有多激動!真是既興奮,又緊張!6點鐘的天氣還不是很好,綿綿小雨是奧體中心裹上了一層朦朧的美。這讓我不禁想起了,我們二年級時舉行在亦庄體育場的那場運動會。當時天氣刮著大風,彩旗在空中飄揚。主席台上擺滿了桌椅、鮮花。旗隊、排隊的同學一個個精神抖擻,神采飛揚。表演的同學也都準備好了,各就各位,等待着開幕式的到來。這些舊光景又與今天的運動會相差多少?曾經樸素的操場已被老師同學裝點得奪目炫耀。

   在六點至七點半的這段時間裡,我們做了最重要的綵排。老師教我們看旗語,讓我們踩位置。陸陸續續的,一些不參加表演的同學家長提前來到體育場。看台上的人漸漸多了起來。實話說,那天我們擊劍操的備場紀律並不是很好。但一聽到老師說:“開幕式馬上開始了!”我們立刻就把嘴閉的嚴嚴實實的。就這樣,開幕式真的開始了。

   運動員入場,唱完國歌,升完國旗后,馬上就要到我們出場了。前面只隔着幾場團體操,我此刻的心情十分興奮,卻又透着一絲緊張,說什麼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演出,心裡未免有一絲擔憂;嗨!怕演不好唄!上場后,擊劍操里的每個動作都被我“機械化”的重新做了出來,什麼胳膊啊,大腿啊,都被我極力地保持着橫平豎直!誰讓我們這套操是全場的壓軸戲呢?配着那有鼓點的音樂,我們彷彿每個人的骨子裡都透着一股認真勁!做完整套操后,我們成功的變換出了“2011”的隊形,引得看台上一陣掌聲,開幕式也進入了高潮。其他團體操的同學圍着我們轉着圈。就在這時,主席台上的教委主任宣布的運動會競賽項目開始!只聽一聲槍響,幾百隻飛鴿衝上藍天,幾千個氣球在空中飄揚,又是一副壯觀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