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尤其是今年的運動會我特別開心!因為我今年被選為運動員,所以心裡無比激動與興奮。

  我最喜歡的項目是接力跑,比賽開始之前,老師帶領我們到跑道上就位,心裡非常緊張,“?紓?rdquo;發令槍一響,運動員英姿煥發,像飛馳的駿馬一樣飛快地前進,我也使出吃奶的勁拚命往前跑,這時,場上的同學和老師在給我打氣、加油。我想,一定不能輸!於是,我把接力棒傳給張王健,就這樣一棒接一棒地傳下去。我們團隊的六個人終於不負眾望、如願以償,獲得了全年級第一。

  我們在倪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壘球比賽現場,那裡有我們班張侯超同學參加比賽,只見他咬着牙,往外一扔,姿勢保持不變,張着嘴,等到壘球飛出去落地時才跳了起來,場面一片歡呼聲,他得了冠軍。

  這次運動會,我們班取得非常好的成績,我體會到只有團結和努力,才能取得勝利。

  三年級:小跳舞公主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