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打掃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打掃房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幫媽媽打掃房間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1)班 

  張明鈺 

  今天中午,放學回到家沒見到媽媽。爸爸說:媽媽下鄉了。我看到房子有些臟,馬上打掃房間,要讓媽媽知道寶玉可勤快呢。 

  開始,我先掃地,掃地時從四周掃向中間,一會兒掃床底和桌底,一會兒搬開椅子和凳子,每個角落都掃的乾乾淨淨,攬好垃圾倒進垃圾桶里。然後擦柜子,擦桌子和魚缸,把魚缸的玻璃擦得晶瑩剔透,再從睡房到客廳再到餐廳來來回回擦個不停。打掃完畢后,我整了整椅子和凳子,將沙發上的裝飾品按媽媽擺的原樣放好,我又到處檢查,東瞧瞧西看看,完了,又瞅瞅地上。 

  下午媽媽下班回來了。我問媽媽你回到家有什麼發現呢?媽媽搖了搖頭,我拉着媽媽看我打掃的房間,這時媽媽說:“其實我早發現了”,媽媽摟着我轉了一圈,點着我的鼻子笑着說:“我的兒子真棒,能幫媽媽幹家務活了” 

  指導教師:員志琴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打掃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打掃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