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自己打掃房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打掃房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一早起來,奶奶就跟我說,要我學習自己打掃房間。早飯後,在奶奶的指導下,我開始了第一次自己打掃房間的工作。

  我先把被子疊好,又用雞毛撣子把床上的灰撣到地上,然後,把我的書桌收拾乾淨,接着把窗戶也擦乾淨。等到把所有該收拾的東西都收拾好,就用布拖把把房間的地面拖乾淨,把髒東西拖到房間門口后,再用掃把掃進垃圾簍。

  我打掃完房間后,看見垃圾簍已經快要滿了,又把垃圾簍里的垃圾袋進行了更換,接着又把垃圾送到樓下的垃圾桶里。

  我把垃圾倒完,洗好手,再請奶奶檢查一下,奶奶誇我長大了,房間打掃得真乾淨。

  通過這次做家務事,我也覺得自己真是長大了,已經能夠幫助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了。也懂得了要從小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長大了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勞動者。

  以後,我要堅持每個雙休日都要做一到兩件家務事,比如,打掃自己的房間、洗碗,還可以學習自己的衣服。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打掃房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打掃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