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炒土豆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土豆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炒土豆絲

  陳麒屹 

  今天下午,我把作業寫好后正準備溜出去玩,媽媽回來了,不料被媽媽發現了。就說:“今天你作業完成得很快給我做一道土豆絲菜吧!好嗎?”

  嗯!平日我做的土豆絲菜總覺得格外香酥,我正疑神思索的時候,媽媽就開始做飯了,好吧!我就將計就計的做吧!

  我先從冰箱里拿出兩個又大又圓的土豆,左手拿土豆右手拿削刀,輕輕地的一削,淺黃色土豆就露出來了,我削呀削!削呀削!哎!終於把兩個土豆削完了。媽媽給我把土豆切成絲,我往鍋里倒了點油,過了一會兒,放入大蔥,炸了一下,又放入土豆絲翻炒幾下。蓋上蓋子,過了一兩分鐘后,我把鍋蓋打開,放了點鹽味精之後,一盤香濃可口的土豆絲就出爐了。

  自己做的菜吃起來特別香,心理像喝了蜜一樣甜。

  黃會老師修改

您正在瀏覽: 炒土豆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土豆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