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媽媽打掃房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打掃房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早晨,媽媽趁着天涼早早就出去買菜去了。於是,我決定幫媽媽打掃房間衛生,想給媽媽一個驚喜。 

  先從哪兒開始呢?是擦桌子,掃地,還是擦地板……。我回想着媽媽打掃衛生時的情景,對,先掃地。我拿起掃把,學着媽媽掃地的樣子,一下,兩下……,雖然很彆扭,可我還是堅持着。不一會兒,垃圾就被我掃進了簸箕里,地面看起來乾淨了許多。隨後是擦桌子,這比掃地更需要耐心,桌子上的東西好像都在和我作對。啪,筆筒到了;啪,墨水瓶又翻了……,氣死我了,怎麼辦?這樣會打碎東西的,我得想想辦法讓它們聽我的指揮。終於,我有辦法了。我先把桌子上的小玩意兒小心翼翼地放在旁邊,等我把桌面擦乾淨后再把它們挪回了原處。可真累人,就這翻來覆去幾次,我就已經是滿頭大汗,真想休息一會兒在干,可抬頭一看時間,不好,媽媽快要回來了,還得抓緊時間干。 

  最後一項是擦地板,開始時覺得擦地板特別好玩,趴在地上,就象上幼兒園時開火車一樣,爬來爬去。可不一會兒,除了滿身的汗水外,還覺得後背也痛了起來,真有點放棄的想法,可再想想媽媽平時為了我而操勞的身影,我又堅持擦了起來,一下,兩下……終於,地板也擦完了。 

  看着一塵不染的房間,我長長的出了一口氣,心裡甜甜的,開心極了,想着媽媽回來后一定會高興地親我一口……。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打掃房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打掃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