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掃房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掃房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掃房間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前幾天,爸爸和媽媽一直都非常忙,沒有空餘時間來打掃房間。家裡面的地面和傢具上面全都是灰塵了。地上還有許多垃圾。髒得不象樣,我看見了這種情景,十分難過和傷心。我想了想,自己也有兩隻手,打掃房間這種事情我也會做,為什麼我就不能動手打掃呢?對,就讓我來把房間打掃一下吧!

  說干就干,我立刻拿來了一把掃帚和一隻畚箕。我先用掃帚掃去地上的灰塵和垃圾。我把它們掃在一起,然後用畚箕裝起來,倒到門外面的垃圾桶里去了。回來以後,我看到地面比以前亮多了。接着,我拿來一塊濕抹布和一桶水,把傢具擦了一遍又一遍。擦好了傢具,我看了一會兒,覺得這些傢具又像新買來的一樣,一塵不染。我又看了一下桶中的水,啊呀,臟死了,像墨汁一般黑。“啊,原來這麼臟呀!”我不禁大聲叫道。然後,我又拿來了拖把拖起了地板來。我左拖右拖,前拖后拖。地板不時發出“滋滋”的響聲,好象在向我表示感謝呢!拖得我汗水直往下流,好象在下雨一樣。我覺得有點累了。這時,我看見了乾淨的地板,整潔的房間,開心得笑了。

  晚上,媽媽表揚了我。我心裡更加高興了,簡直比吃了蜜還要甜!

  今天,我雖然累了一點,但是受到了媽媽的表揚,還知道了勞動的可貴和辛苦,值!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清掃房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掃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