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幫媽媽打論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打論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身為“白衣天使”的媽媽考過了中級職稱,她的領導要她打幾篇論文去交。媽媽便開始認真的寫起論文來,寫了好幾天才寫好,可領導不要手寫的,要打印出來。媽媽就來找我,讓我來完成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打論文。

  那天,吃過早飯後,媽媽就來找我,開始對我實施“軟磨硬泡”的第一方案。可我始終不肯答應,媽媽便放棄了第一方案,繼續實施第二方案——教育加獎勵,“孩子啊,你給媽媽打字既可以提高你的打字速度,有能完成媽媽的作業,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嘛……”“不幹!”“那我再投資十元給你,行嗎?”“十元……還不錯,行吧。”我終於支架不住了。

  說干就干,我馬上打開電腦,給媽媽打論文。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論文也漸漸打得差不多了。打論文時,媽媽一邊給我念,一邊幫我一起一起打,我和媽媽就這樣互相幫助,不懈努力地打着。當爸爸下班回到家時,問什麼時候開飯,我和媽媽相視一笑,才知道飯還沒有弄呢。

  緊接着幾天,我都把心思放在論文上,每天都抓緊每一分一秒地打。我盼着早點打完,早點得到我的獎勵。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打論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打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