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帶給我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帶給我的感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角角落落都充滿者愛,有親情的愛,有朋友之間的愛,有對老師的敬愛,對祖國的熱愛等等。但是同學們,你們有沒有想過當你在享受着別人帶給你愛的同時,你有沒有真正領會到這份愛的滋潤呢?當我們明白別人對我們的愛時,往往已經晚了,懊悔也來不及了。 

父母對我們的愛重如泰山,我們一輩子也還不清。但我們有些同學不但不感激自己的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反而責怪父母。還有的居然為了一點點小事,與父母賭氣而離家出走。我們整天只記得父母的不足之處,母親是怎樣的嘮叨,父親又是怎樣的嚴厲。卻不記得是誰給了我們生命,是誰教我們走路,是誰教我們說話,又是誰教我們怎樣做人……都是父母。 

父母是我們第一任老師,父母是我們在茫茫大海中停留休息的港口,父母是我們人生的導航,指引我們走上正確的人生道路。父母的愛如春天一樣滋潤,如夏天一樣溫暖,如秋天一樣涼爽,如冬天一樣冰涼。在我眼裡,全世界的父母都是“傻瓜”,他們把好吃的,好穿的都給自己的子女,有些父母從白天一直工作到晚上是為了帶自己的子女能夠去吃一頓肯德雞。但是孩子們呢,不但不理解父母,不感激父母,反而要辱罵父母,你說這樣的父母是不是很“傻”。父母為自己的孩子操勞,眼角爬滿了魚尾紋,頭上的黑髮被染成了銀髮,光滑雪白的手變成了粗糙暗黃的手。父愛,母愛往往要等到他們失去的時候,他們才會明白,但那時往往已經晚了。 

我們要在愛還沒有失去的時候,雙倍奉還給愛我們的人,不要等到愛失去后,再後悔已來不及了。父母的愛是這樣,老師的愛也如此。不要怨恨,不要責怪父母,老師。因為他們都是為了我們好,要永遠記住“良師諍友”這四個字。

您正在瀏覽: 愛帶給我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帶給我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