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秋天的懷念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秋天的懷念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行人慾斷魂. 

  又是一個令人傷心段魂的日子,望着窗外凄迷的小雨和不斷向前涌動的人群,我的心碎了,媽媽!我有太多太多的心事要向您訴說,你雖然已經離我們遠去,但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諄諄教導;你的深切期待,我和妹妹會永遠銘記在心! 

  媽媽,真的對不起,今天我是懷着無比愧疚的心情給你寫這封信。作為兒女的我們,沒有盡到一絲兒女的責任,卻給你帶來了無盡的麻煩。 

  記得那時候,我的雙腿殘廢以後,脾氣變得暴怒無常,經常無緣無故摔東西,拚命捶打着自己無用的雙腿,這時候你總是等我發泄完以後,小心翼翼地對我說:“北海的花兒開了,我推着你去走走。”我說:“我不去,不去!” 

  那時的我是多麼的任性,多麼不聽話,一點都不明白您的苦心,而我竟然不知道,您的病已經到了那麼嚴重的地步。直道有一天,我答應了您的要求,您憔悴的臉上才顯出一些笑容,一直坐卧不安,等着推我出去,可您出去了就再也沒回來了,就這樣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您昏迷着的最後一句話竟然還是:“我那個生病的兒子,還有那個未成年的女兒......” 

  去年秋天,妹妹推着我去北海看花.菊花,這種生命力極強的植物正開得浪漫,黃的淡雅,白的高潔,紅的熱烈,這個不正帶表您的期盼嗎‘咱娘倆在一起好好活......’ 

  媽媽,您放心吧!您的兒女已經長大,我們一定好好活着,人生是絢麗多姿的,我們一定好好努力,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媽媽,假如還有來生,我們還做母子,好嗎?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秋天的懷念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秋天的懷念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