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將愛帶給世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愛帶給世界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將愛帶給世界

  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是啊,水是溫柔、美好、幸福……然而,水也有發威的時候:

  2013年10月7日這一天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一天。因為這是我記事以來第一次經歷災難——一直生活在幸福和諧、無災無難的寧波的我,人生第一次看見水災在自己面前發生。這一瞬間,讓我有些手足無措。

  國慶節本是開心歡樂的,可是因為水災,讓我們體會到了不一樣的國慶,不一樣的生活體驗,不一樣的人情風味……

  水災那天是國慶休息最後一天,我本打算在家好好享受一天,可誰料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打亂了我一切的計劃。讓我傷心害怕——我在樓梯上看着水一格一格樓梯地漲上來,想和我玩耍;讓我手足無措——從小到大,這是第一次經歷大災,不知該幹什麼;讓我無可奈何——天災難防啊。

  看着只漲不退的水,我一次又一次地想掉眼淚:電視劇還沒有看完;我玩得還不夠;旅遊的地方還不夠多;書……

  水是殘酷的,讓無數人眼睜睜地看着他捲走了自己的家,看着他捲走了自己的車,看着他捲走了自己的一切。他讓所有人再次變得一無所有,白手起家。

  就在人們絕望無助時,一群又一群高貴的靈魂出現了。他們不怕困難,不怕骯髒,不怕危險。他們是勇敢的,他們是superman,他們是superhero。所有人為他們感到驕傲,所有人都感動到哭泣,所有人都想喊他們一聲:活雷鋒、大英雄。他們不怕辛苦,不怕累。只為人民服務。拿掃帚掃大街,累了睡馬路。他們——人民解放軍,我的榜樣,餘姚人民的救星,中華人民的驕傲。

  隨着水災的減弱,人們開始收拾房子,一堆又一堆的“小山”堆積在馬路上了,發出着讓人嘔吐的“香味”,甚至蒼蠅們都在上面安了家,對它們來說那或許“太美味”了。

  然而,隨着他們的到來一個個難題似乎也迎刃而解:他們費力地剷除淤泥,一個個累得滿頭大汗,卻不說一聲累;他們沒日沒夜地跑來跑去,哪裡需要幫助哪裡就有他們,卻不說一聲累;他們幾天幾夜在進行搶救,滴水未進強力支撐着,卻依然不說一聲累!

  他們比我們堅強,他們比我們善良,他們比我們辛苦,他們比我們……他們為我們做了這麼多,然而我們依然無能為力。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幫助我們,我們去只是一笑而過。他們為人民做牛做馬,卻沒有一句問候的話語。他們一切都拼死拼活地是為了誰?他們是人民的解放軍,他們是偉大的!

  志願者也是在這時挺身而出,與解放軍一起為受災地區努力。她們有送物資的,有關心人民的,有幫忙打掃的。她們大都是從浙江的其他幾個城市來的,她們雖然與我們互不相識,卻是以真心相待,讓人極其感動,就是鐵石心腸也會被軟化。

  一群有一群可愛的人在我們最軟弱的時候,給了我們愛,為我們擋去了面前的狂風暴雨。他們那顆善良的心,充斥着熱情和溫暖,讓人不再害怕,想與他們並肩作戰,共同抵擋風雨,成為堅強勇敢樂觀的人。

  俗話說的好:好人一生平安。你們為餘姚捐送了一份希望,將來你們有難,我們同樣會像你們一樣伸出援手,將愛帶給世界。

  “世界上

  有這麼一群人——

  他們善良

  他們可愛

  他們微笑

  他們是大英雄

  哪兒有災難

  哪兒就又他們

  世界

  因為他們而鮮艷

  生命

  因為他們而炫麗

  我

  愛他們

  感謝他們——

  那些伸出援手

  幫助過我的人

  他們是我的——

  榜樣”

  初一:柳安語

您正在瀏覽: 將愛帶給世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愛帶給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