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大海,而我總是滄海一粟。

  ——題記

  親愛的同學們,世上什麼最美?是潔白無暇的菊花,是浪漫的櫻花,還是漫山遍野的野花?都不是,世上最美的不是話,世上最美的是情,一份濃濃的親情,世上最美的是媽媽的背影……

  我是媽媽澆灌的一朵小花,在媽媽的澆灌下,我漸漸的成長,一步步的長大……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而媽媽為了我的學習,竟讓我在這個離我家很遠的但又是很好的地方上起了學,而這無肄意味着媽媽的陪讀生涯的開始,意味着她將要從原來離單位很近的地方到了這個需要做車的地方。而這一切,我竟全然不知,全然不曉。只有到了那一刻,我才真正懂得了母親,懂得了母親的愛……

  “小如,快起來啊,媽媽要走了。”

  “煩不煩啊!成天指揮我,難道我還不許睡懶覺嗎?”我有些憤怒的說道。

  “如,不是媽媽煩,可媽媽也有學生啊,媽媽還要趕車。”媽媽近似焦急的喃喃道。“飯已讓我放在桌子上了,我就不陪你吃了,你睡吧。我走了。”

  “啊”我早已不厭其煩的說。

  “記得上學要小心,要……”外面傳來了媽媽囑託聲。

  天好冷啊,我也正要出外買筆,我得得瑟瑟的走着。哎,那是誰?她那身子左右晃着,正跑着,跑着。我不免覺得有些好笑。哎,那又好像是媽媽啊,是的,難道媽媽為了趕車?我呆住了,獃獃的站在那裡,直到媽媽的背影漸漸的消失在我的眼前。大滴大滴的淚珠落下來。我的心瑟瑟的,好難受,好難受。一陣風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媽媽啊,女兒愛你,女兒懂你……我的無知,我的任性全在媽媽的背影下退色,消去。

  是的,母親的愛像大海,好深好深。母親的愛像溪流,滋潤着我那枯涸的心靈。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媽媽的背影,我懂了好多好多……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